錦芳油飯草創至今已有二十年。創辦人生長在對料理講究的客家環境,對於家傳美食的這份感情他始終難以忘懷。二十多年前,他懷抱著對美食的熱情與堅持,創立了錦芳油飯。

 

這是錦芳油飯的介紹,看起來似乎就是一家油飯老店麻。

 

但是二十年來錦芳油飯扮演著許多食品企業的幕後推手,出產津津有味,讓人齒頰留香的油飯之外,也獨創令人驚豔的新口味,這對傳統米食來說真的是創新。而這個油飯創新吃法就是"握油飯"。對,你沒看錯,握油飯。

DSC_1783  

當小點心或早餐是很棒的選擇呢,以往誰會買油飯當作膽心或早餐的呢,錦芳油飯就是不一樣,他們做到了。而且錦芳油飯為了講究油飯的美味及新鮮度,採取接到訂單才製作,不會大量製作冷凍起來,讓客人品嚐時更加新鮮,也無添加任何的防腐劑。這真的太甘心了,不過這也讓我上次去買時碰了璧,記得想吃要打電話預約看看喔,避免白跑了一趟。

 30564_474124849327496_1282114725_n  

錦芳的握油飯是不是會讓人聯想到便利商店的飯糰呢,但是這不僅健康又不添加防腐劑,即便微波後,味道仍然不會流失,天差地遠。

 

對於想要體驗好吃油飯或吃創意握油飯的朋友來說,我覺得找錦芳油飯都是一個很值得參考的店家。想要參考的可以到錦芳的網站看看喔。

 

最後再次提醒錦芳是主要是接訂單量,所以對直接來買的客人無法馬上供應貨,要試吃的客人可能最好前一天打電話告知,不要犯跟我一樣的錯!而且我想你跟我一樣想要吃新鮮出爐的,而不是真正的微波食品。

錦芳油飯網站 - http://www.kjf.com.tw/
訂購專線(07)380-981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錦芳油飯 握油飯 油飯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sung 的頭像
    Samsung

    Samsung達人論壇

    Sam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